close

葛媽媽夏日限定鳳梨蝦仁,明年才有了~~~

五月起售的鳳梨蝦仁,訂過三四次的樣子。平常在外面,不太敢點蝦子,因為蝦子很容易不乾淨。但由於是葛媽媽買新鮮蝦仁一個個撥殼的,就很放心耶。

雖然是可加熱的包裝,但精靈貓不習慣拿塑膠直接加熱,要吃之前一天,先放在冷藏室的解凍處。然後,直接打開倒出來煮一下下,不能煮太久喔。(微波理論上會破壞食物的養分,精靈貓越來越少用了~)

葛家很貼心,在包裝袋剪了一個缺口,方便撕開。

這樣一道菜,有新鮮草蝦仁、馬鈴薯、紅蘿蔔、四季豆、鳳梨,就像吃咖哩一樣,又有肉又有菜,很營養又健康。和潔咪一樣,好喜歡鳳梨蝦仁配上白飯的味道喔!讚讚讚!(謎之聲:已經訂不到了才寫,是怎樣啦~~~)

懷念一下早期的有蔬菜牛肉湯,雖然蘿蔔可能會煮到爛爛的,但多了纖維咩~。精靈貓基本上沒在開伙,很難去買青菜咩!

很期待葛家的新菜:麻油雞與麻油血糕,何時才能開訂呢~~~?已經準備好訂單了耶!

 註:照片們都是經葛蘿同意採用葛媽媽ㄟ灶腳 上的照片喔!謝謝葛蘿喔~

葛媽媽ㄟ灶腳
http://blog.pixnet.net/mamskitchen

葛媽媽ㄟ灶腳 - [已停售] 夏日限定 - 鳳梨蝦仁
http://blog.pixnet.net/mamskitchen/post/4491521

The Mao Family-毛家大小事 -
中壢 - 葛媽的廚房 毛豆_鳳梨蝦仁_香菇滷肉_筍絲控肉
http://blog.pixnet.net/qqichen/post/5106527


喵喵_96年5月11到15日精靈貓生活小記事
5/15(二)
‧又訂了葛蘿家的新菜,期待鳳梨蝦仁、夏日牛肉湯。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8035565

喵喵_96年9月16到20日精靈貓生活小記事
9/17(一)
‧久違的葛媽媽薑母鴨到貨,這次訂了 薑母鴨、花生豬腳湯、鳳梨蝦仁、精燉牛肉湯。天涼啦,來吃薑母鴨吧!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10095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