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日本推廣旅遊單位的電子報,裡面寫到阿信舞台劇公演及東南旅行社有這種阿信景點團,好想去啊。不過,終究只是夢想罷了。最想去的人,是外婆,但她去不了了。阿信舞台劇如果是在台灣,一定會買票去看的!可惜,是在東京......

 

http://www.settour.com.tw/eWeb/GO/L_GO_Type.asp?iMGRUP_CD=NEATYO05A&iSUB_CD=GO

與阿信相約在東京!

您還記得,那個相信人與人之間的誠信,遇到任何困境總能迎刃而解,聰慧的小阿信嗎?

那個「阿信」要回來了。

7月4日~27日之間,舞台劇「阿信」將在東京新橋演舞場進行公演。當初在NHK晨間連續劇「阿信」裡飾演小阿信的小林綾子,這次將扮演成年時期的阿信,展現實力派女演員的魅力。

只要您參加台灣東南旅行社的特別企劃「再現阿信─奧之細道5日」之旅,不但可以欣賞舞台劇「阿信」的精采演出,還能參觀NHK晨間連續劇「阿信」的拍攝場景等日本山形縣的著名觀光地。

現在立刻連上東南旅行社網站,去看看這個旅遊商品的詳細資料吧!
http://www.settour.com.tw/


一部膾炙人口、賺人熱淚,日本NHK電視連續劇『阿信』,以其高收視率掀起了當時一股『阿信』的熱潮。至今已在63個國家播放,而風靡全球。自1985年『阿信』首次搬上舞台,從此經久不衰,成為經典名劇。如今,又經精心編排,再次以全新面貌在新僑演武場登場。引領您重返日本『山形』縣作為『阿信』故事背景舞台的拍攝地,仿如置身故事情節,歷歷在目。

旅遊國家: 日本 
旅遊城市: 山形/仙台/東京 
旅遊天數: 5天4夜 
出境機場: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主要特點: 文化懷古/溫泉美食/歷史古蹟 


◎特別安排
【新橋演舞場】觀賞膾炙人口、賺人熱淚的『阿信』舞台劇
搭東北新幹線仙台++東京(價值¥10,590;車行約1小時30分)節省行車時間,遊的盡興
不一樣的體驗★夏日戲雪
風雅之國★贈送日式抹茶
參加上山溫泉浴衣祭★贈送浴衣(7月15日~8月31日期間)
◎必訪景點
【銀山溫泉】「阿信」拍攝的場景,約有500年的歷史。大正年間的房子,古色古香,意味盎然。
【松島】日本三大名景之一。景色根據地點與季節產生各種變化,美不勝收。
【酒田山居倉庫】12棟木造米倉相連建在一起,雄偉倉庫建築加上古木參天,詩情畫意。
【最上川】乘輕舟聆聽船夫船歌遊覽四季美景,只為讓訪客體驗日本東北的清流與山林之美。
【風雅之國】山明水秀的明媚風光中,宛如中國山水畫中潑墨的境界,臻至卓越的美感,引人入勝。
【御釜】藏王高原之地標,為一座火山口湖,景色非常美麗,而有五色湖之美譽。
【台場】是東京地區年輕人經常選擇的約會地點。浪漫的夜景,多次成為連續劇的取景地。
◎精心推薦溫泉旅館
上山溫泉 月岡 或 天神御湯 AZUMAYA
湯之濱溫泉 滿光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