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迴紋針老師的文章看到的電影。http://www.wretch.cc/blog/christabelle&article_id=2716830
打算看 10/8 那場,因那天wennie訂婚喜宴,會上台北,順便去看看。看到留言裡面寫到 10/8 18:00 的場次有導演和演員的座談耶,很心動。不過這樣回新竹的時間就有點晚啦,真猶豫。買兩張票就送筆記本唷~記得去換就是。

《經過》官方網站 http://greenlight.url.com.tw/passage/
(我不喜歡充滿FLASH的網站,或許是用256/64的人太少?很討厭下載FLASH的等待。)

來去訂票:https://www.artsticket.com.tw/NewSitePages/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c4QWP9sLuh9ADuR2VV%2foIg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