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八月有寫過,已經慢慢習慣帶著隨身筷子出門。現在精靈貓用的是小黃狗的筷子喔,雖然有點短,但很可愛,又是合起來的蓋子,比較適合精靈貓上班的包包用囉。至於湯匙,精靈貓還在找適合放入湯匙的小盒子囉。

回頭看看精靈貓的紀錄,發現原來七月就開始用那杯子,嘿嘿,至今還可以用喔。zxy是說過塑膠製品裝熱水,過一陣子就該換掉啦。雖然有一陣子細細的研究過美國的運動品牌水壺,但那個就是一定要泡好茶或是用茶包才方便攜帶,且貴一點點,就還是先用這個 LOCK &LOCK 密封茶杯。(有新款的樣子,B&Q網站有)

後來,精靈貓發現,很多女生都幫男生帶筷子,毛媽、小莯、塔妞、雪花兒,都是這樣貼心的照顧著另一半呢。只是精靈貓出遊的時候,太興奮,常常只記得帶GPS這類,忘記帶筷子咧。



上個月,在某一家不是便當店的餐廳,正當zxy習慣性的用紙巾擦拭餐具。(雖然紙巾也不一定比較衛生,不過就是心安一下)一看,啊啊啊啊,竟然是一些些黑黑的東西被擦落。嗚嗚,出門沒有帶叉子啊。那天連筷子也都忘記了捏,怎麼這樣~~~~~

當時,就算請店家換一支叉子,應該也是於事無補吧,因為洗的方式應該是一樣的啊。難道是精靈貓和zxy的誤會一場嗎?那天的筷子,也有一種奇怪的味道。只是,也不想去反應咧。

只是,一直想要貼出來,給常常外食的我們參考。這實在是太恐怖了!如果包包還有空間,還是放個自己的筷子、湯匙吧。

精靈貓得繼續尋覓攜帶用不銹鋼湯匙附塑膠盒子~


精靈貓•札記--旅行、拍照
小物_MOS隨身筷子湯匙和 LOCK &LOCK 密封茶杯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4713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