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結束了兩天一夜緊湊的台北行程之後
回到房間
脫下外套

咚的一聲

左邊的鏡片掉到地上啦!

變成了獨眼貓。

找半天,才在書櫃的底下碰到它。
昨晚就在一邊用收據遮住的狀況下用著小NO

今天早上,打電話去辦公室請假
準備去修理眼鏡。

但是!
就在要出門的時候
左邊的鏡片掉到地上了!!

這次
就真的破掉了。

想到昨天王文華演講裡面才提到
偶而要讓自己陷於不安的狀態中
我今天就體會到沒有眼鏡的不便了。
所有的事物都是朦朧的
只敢走路去眼鏡店

等了許久,終於輪到我
重新驗光之後
發現
啊!
什麼!
度數各增加了一百度

於是,如果我是男生,似乎可以不用當兵了。
950以及1050,就是我的度數。

只好換新眼鏡囉~~~

因為超過千度,最好戴鏡框小的才不會太重
最後選了個紫色的
因為藍色戴過了、棗紅色不合適,粉紅太年輕

且很有趣
除了左右兩邊鏡架可以轉來彎去之外
中間那段也是可以彎曲的呢!
或許這樣比較不怕變形吧。

老闆還蠻好心的,送了我一副兩週拋的隱形眼鏡
以及一小罐保養液
讓我這兩天可以戴,不至於啥都不能做
(其實本來是要給我單日拋的,不過沒有我適合的度數咩)


據說我這副剛掛掉的眼鏡,已經配了四年多
那好像也還蠻賺得呴 ^^

這樣加起來一副兩千
以超過一千度的我來講
算是蠻便宜的價碼了

最近還真是有夠花錢!!

也剛好新年,換新氣象

有點慶幸,還好不是在台北斷的
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