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時候,到湖口去了一趟,幸好到達後才下大雨,運氣很好。在離開的時候,又跑去7-11蓋章,第15個。也無意間走到盒子提過的老街,感覺上是個還沒什麼商業化的老街。或許湖口相關的景點沒有內灣多?
趕著送 zxy 回營,沒有時間細看,只好改天再來。因著PPG的指引,走在很奇怪的縣道「竹13-1湖新路」上,彎彎曲曲的,緊張著要在七點前到達營區的精靈貓,加上完全沒來過的路,以及重霧,實在是無暇看窗外的景致。而突然 zxy 叫我找個地方停下來,要我下去拍照。哇,怎麼這麼美。這地方好像是湖口和新埔交界附近吧,看地形,附近許多山脈,在雨後,濃濃的霧,陣陣襲來。遠方的山頭,籠罩在雲海內。近端層層疊疊的山峰,我懷疑著自己到底在哪兒。若不是PPG帶領我們走這麼奇怪的小路,大概無緣見到這樣的景致,如果不是 zxy 叫我下去拍照,大概也只能匆匆一瞥。如果沒有下雨,哪來的雲海可以看呢?新竹的丘陵地形,加上濕氣,讓精靈貓看到不同的美景。很感動,很幸運。
後來經過新埔,到處都是賣客家板條的,沒什麼店賣飯,真奇怪。還是這邊外食人口不多,頂多是週末來玩的呢?然後在山裡面很多柿餅加工的,但沒看到什麼柿子啊。也不少高接梨,也很多水池。
去新埔的7-11蓋章的時候,第一次遇到有人正在蓋的,只是她一口氣蓋四本之外,一口氣每一本都蓋三頁,是為了抽獎吧。每個人動機不同囉!(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