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變成葡萄貓,但更想要吃芒果和荔枝啊!

19箱葡萄以及附贈兩罐紅葡萄酒送來囉!

六月初那次訂葡萄以來,短短不到一個月,已經訂第三次了。而我每次都訂一箱,只有我和我男友兩個人吃。再加上上週臨時又出現同事女友家在賣的葡萄,正值第二箱彰化溪湖葡萄要吃完時,於是訂了彰化大村葡萄一箱,昨天到。昨天同事在問要不要再訂之前彰化溪湖葡萄,雖然有點掙扎,但想反正可以放一下子沒關係,於是今天的19箱也有一箱是我的!這樣下來,冰箱有兩箱共十斤葡萄..............都是我的!

早上經過市場,看到路邊賣一籃又一籃的荔枝!好心動,但不敢亂停車只好作罷。突然覺得,明明是屬於荔枝和芒果的季節啊!為什麼我一直在吃葡萄呢?難道是把我這十幾年來沒吃到的葡萄一個月補齊嗎?
或許因為學校附近一堆土芒果樹,總是可以吃免費的,加上有些人家裡就有芒果樹,所以並不會有芒果合購。荔枝對南部來說又是太隨處可見可吃到的,所以也不會有合購。

於是,我快要變成葡萄貓囉!
不過即便我已經吃了十幾串葡萄,有沒有什麼撇步可以教教我,該怎麼樣才會少吃到農藥,湯汁不會溢出弄得手髒髒的呢?


彰化溪湖  徐錫藤
04-8611938  0919-809816
產地直銷、歡迎團訂!
他每週五會上台北賣葡萄喔!只要四箱就免運費了耶!
可以跟他說是中正大學介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