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中正的好吃好玩資訊嘛,食物當然是二話不說的湖畔,中午供餐時間從十一點到兩點而已喔,晚上的話,五點開始到賣完或七點為止。地點在從大門進去,橋下有著寧靜湖,湖畔就在過橋後左手邊活動中心的二樓靠湖的地方。

理學院內:


美人樹上的果實


理學院旁紫荊大道走到底的理學院和社科二館邊步道

學校後山


夜晚的中正


上面五張照片,剛好是去年的1/21拍的唷。

活動中心旁道路-研究生宿舍:現在的小葉欖仁應該還沒落葉。
紫荊大道走到底,往左邊走,快到體育館轉彎處的右手邊,有個小徑的指標,很浪漫的路。
噴水池左邊看有紅色建築物是圖書館,後方有很大的草皮喔,適合野餐。
文學院後方有小徑,也是滿滿的綠意。





另外,去中正之外,過中正大門的左手邊有個金桔農莊,裡面有家生活栽培,主要是焗烤。

在省道上有個縣立演藝廳,裡面的建築非常典雅,也順道去逛逛吧。演藝廳的後方有個乳牛廠,走到演藝廳後方的草皮上可看到乳牛們呢。

精靈貓的湖畔記錄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2136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