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街,是竹北頗負盛名的店,葫瓜水餃是招牌。精靈貓來新竹前,透過小b的食記,就知道十一街。但來了一年半後,精靈貓今年四月才和塔、雪花、鐵去第一次啦,去年的第一次新竹幫聚會是在文化城牛肉麵為起點。這兩家的芋頭都很有名耶,是一定要點的小菜呢。

這兩天去了兩次,來記錄一下囉。切記,去之前,千萬要訂位啊!為什麼一家店可以生意好成這樣啊?即便候位要15分鐘左右,還是有非常多的客人願意等待。十一街的等候牌以50號為一輪迴,在精靈貓吃到離開的時間,已經跑了五十幾號,這桌子的翻轉率還真是高啊。

晚上的十一街,這兩次生意都無敵好。其實光明一路上有名的店家們人都滿出來了啦,新竹、竹北、竹東的人都跑來竹北吃飯啊?

十一街的樣式非常多,不管想吃什麼,通通都有。雖然是小吃店,但客人一走馬上就清乾淨桌面讓下一桌進來。執掌候位牌的人(不知道是否為老闆)記性很好,會在快輪到時,把顧客已點好在手上的菜單拿去出菜以減少等候時間。

小菜在門口自取,也有茶可自取。十一街的出菜算是很快的,等待上菜時,就吃小菜。吃完就已經沒那麼餓了吧。有名的蜜芋頭,放在小菜台上一整整四五排吧,好好吃喔~地瓜也是喔!門口還有魯味可以點,熱騰騰的。(文化城的茶和湯都免費自取,小菜樣式更多元。)

門外有位子,但這麼冷,沒人要坐在外面吃啦。樓下和樓上,感覺上樓上坐的比較多小孩跑來跑去,或許是座位編排的關係?在新竹,感覺不到出生率降低,到處都是活潑的小孩子們啊。前天晚上還跟二小四大併桌呢。

(附帶一提,新竹的婦產科,不管是馬偕還是國泰,都超級難掛號的咧~~~)

對了,十一街可以蓋微笑章喔!也可以讓導盲犬進入。

這兩次都點鮭魚味磳湯,還蠻喜歡的唷,或許是因為長期使用電腦的人就應該要喝味磳湯,湯裡面還有油條三小小塊耶。

石鍋鮭魚拌飯,有附一小碗湯。很大一份,適合多人分食,有鍋巴真好吃。
泡菜年糕,好辣啊,點錯了,嗚嗚~

去之前一定一定要訂位啦,不然要等上15分鐘好累喔~~~~記得喔~~~。(光明三路的總店或許人潮少一點?)


早上10:00~晚上10:00;全年無休。
˙總店(南廚店)
店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65號。
電話:03-5539369。
˙分店(北廚店)
店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
電話:03-5539368。

 

 


草本新鮮‧b » Blog Archive » [新竹餐廳食記] - 十一街麵食館
http://basil.idv.tw/blog/?p=757


hsl的生活日記簿 - [美食] 新竹。十一街麵食館
http://www.wretch.cc/blog/hsl&article_id=2168448

J 和 A 的隨手亂記 - [美食亂報][新竹]十一街麵食館
http://blog.pixnet.net/alantong/post/1389324

隨想部落格 » [店家]十一街精食館
http://www.dreamybox.com/wp/?p=385

阿咪生活亂記~~ - 美食分享~~~(新竹,竹北)十一街
http://blog.pixnet.net/fubaby/post/6445027

1/19 晚上十點 播出衝出生命力#3 『十一街精食館、麵食館』
http://bloguide.ettoday.com/sjoanbug/textview.php?file=11964

戀戀眷村南北味 巧意居家東西廚十一街麵食館
http://www.11st.com.tw/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