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五廊街98-5號 (忠信國小旁)
04-23725854

在椰林Meal精華區有提到,美珍香的火腿是跟美而香拿的。買太陽餅那天,順路去美珍香買火腿。遠遠看到美珍香的招牌,走近的時候發現已經休息啦。精靈貓正跟男友說著,啊,好可惜,的時候,旁邊的女士說,你們要買東西嗎?對啊。原來女士是老闆娘,特別再打開已經半關的鐵捲門讓我們買火腿。真是對不起店員啦!買了一條,約一斤半,470,搭著平快車回來。

帶回來之後,同事說他們問著是不是這家的火腿,驚,竟然有台中哈姆的名片!不過用 Google 卻找不到資料耶。台中哈姆就被分成三份囉,聞起來真是好香好香呀!精靈貓自己的話,就下次囉!在椰林Meal版看到有人問到台中哈姆,順便把資料貼上來參考參考。

看了名片發現,離我新家真是很近耶~~~~

附上美珍香的資料,這家的糕餅也算有名喔,離火車站不遠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87號
04-22224258.22228558

打電話去問了美珍香
親切的店員說,火腿一條是470、100公克55
可以伊自己需要去零買喔,買50.100都可以呢!! ^^

這篇有提到美珍香的火腿,煎蘿蔔糕應該就是我上週貼上的那家喔:
《飲饌之歌系列1》與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