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連假,精靈貓就像小兒利撒爾的廣告裡面的小朋友,被關在家裡哪裡都不能去。因為新竹的風太大,精靈貓肺炎尚未完全痊癒,不能出去玩。剛剛送 zxy 去關西,搭電梯,覺得有一點點陌生。這三天都煮來吃,幸好之前有冷凍水餃、冷凍雲吞、貝果們、法國麵包們、IKEA藍莓果醬、台中肉鬆、蛋、其中幾顆有蟲的白甜桃、蘋果、奇異果、酪梨、麵條,加上臨時買的肉絲、蕃茄醬、胡蘿蔔,倒也吃了十多餐。

進入秋季,新竹的風強了起來。本來以為只有颱風天這樣,吹的整棟樓都有搖晃的感覺。然而這幾天,風呼呼的吹,從門縫從窗緣從排油煙機管,不停的吹進來。大鐵門砰砰的響,窗戶咚咚的撞擊,晚上睡覺時很擔心是否會有破裂的玻璃打到臉上。詢問在新竹住了九年的朋友,他說,要習慣哪,新竹就是這樣。還提醒精靈貓冬天又下雨時騎車千千萬萬要小心,他說在清大光復路那邊幾乎每年都有機車被風吹倒之後公車壓過的例子,尤其是瘦弱的女生騎小50。另外,從園區往竹東的路旁邊是漸漸沒有建築物的,風相當大。在新竹騎機車似乎真是辛苦。精靈貓開小V來往於關西,竟感受到風的強度。

肺炎還沒好的精靈貓,可得千萬注意,不能再加上感冒咧。於是,本來想說可以去參加在清大夜間的瑜珈課,決定放棄。不想運動後得在呼呼的冷風下騎車,增加生病機會可就麻煩啦。現在的精靈貓,只能把廚房和房間的門關上,只留下浴室窗交換空氣。唉唷,這樣好像自己體弱多病哪,明明以前就不是這樣呀!怎麼變成這樣呢?至於門窗撞擊的聲音,有網友建議可以在兩扇窗交界處塞紙,等等來試試看!





又決定來訂卑南包子啦,實在不想再嘗試新的包子店,反正新竹的包子價格和卑南包子加上運費差不多,希望能找到幾個人一起訂,就可以繼續跟COSTCO貝果換班,才不會吃膩,也比較營養囉。大概是一個月以後才會到貨喔!








要合購卑南包子於竹東二重的
請來這一篇留言喔
合購地點就在竹東二重伍聯社前面吧!比較好停汽機車。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21549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