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石堂--非讀不可」的活動,看到這本《What I Wore Today我的穿搭風格塗鴉本》,就想到某友當年的每日穿搭,自己畫想必很有趣啊。畫畫很療癒,拍照是寫實紀錄。這本給大人的繪圖本,有些像對著你說話的引導文字。選了托特包畫,把去年和家人旅行時蓋的印章描繪下來,有時候,拿著白紙還真不知道要畫什麼。

What I Wore Today我的穿搭風格塗鴉本  

家鄉影響自己一輩子,右下角自由發揮題,就是台中夏天獨有的麻薏和出了台中真是吃不到的大麵羹。邊畫也會邊想,若真是印出來使用,會是什麼樣子,真的會提出門嗎。

左邊題目「你的包包裡有什麼?」,有陣子許多人攤開包內物品們認真拍照,才發現女生們帶的可真是多,像是小叮噹的口袋,難怪媽媽包好講究輕。美國有對母女,女兒畫了旁人眼中完全看不出來的怪物,媽媽就做出實體,好厲害。
等我收到書,要怎麼畫我的牛仔褲、頭髮配件呢,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