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4/30在交大聽了65歲的阿瓦里亞尼 Irakly Avaliani,今天看到81歲的瓦薩里Tamás Vásáry週四5/7來新竹演藝廳的消息。因為演奏家的年紀,激起想聽的慾望!說真的,我對列出來的曲目完全沒概念,單純想要聽資深鋼琴家現場演奏。邀請他們來的兩家藝術經紀公司看起來很認真用心,一定很棒吧。
---
阿瓦里亞尼 Irakly Avaliani 5/3首度來台鋼琴獨奏會:5/3(日)明天14:30和19:30 (鵬博藝術)
瓦薩里Tamás Vásáry大師講座鋼琴獨奏會:5/8(五) 19:30 5/10(日)14:30(善果藝術)
他們都是兩廳院售票,也都在台北國家演奏廳
--兩廳院售票不太貼心,電腦版或手機版的網址那麼長,好佔版面。
阿瓦里亞尼 Irakly Avaliani 首度來台鋼琴獨奏會
電腦購票: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oK4bYlG1GfySn40etgw0gw&Area=C&Id=12443
手機購票: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_mob/Application/MOB1040.aspx?ProductID=oK4bYlG1GfySn40etgw0gw

瓦薩里Tamás Vásáry大師講座鋼琴獨奏會
電腦購票: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cart/cart00/ShowMap.aspx?PerformanceId=h9Ya2oDKeqrkbu%2F49TOYu
手機購票: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_mob/Application/MOB1040.aspx?ProductID=oK4bYlG1Gfz2LLfvHRMn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琴 演奏會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