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本知識性濃厚的書: 日本機器人學會編著的《機器人科技》和《故事的解剖 : 跟好萊塢編劇教父學習說故事的技藝, 打造獨一無二的內容》。無緣看完他們,可能我心不夠定吧。

PhotoGrid_1422789673407  
前幾天在26館對面人行道,被遞送阿伯問著26和53館在那裡,欸,我不知道26耶。那天發現,吼,那就是26嘛,真是抱歉,竟然還請那阿伯問53服務台。阿伯之後會不會覺得我呼嚨他,明明就是在旁邊啊。

雲端旁邊的櫻花盛開中,公司還放了台機器,讓員工可以站地上標示定點區拍照後,直接寄檔案到公司信箱。

偷偷說,西大門移走灌木後的新"公共"藝術品,頗高,好可怕,極堅硬。政府規定有政府資金的新建物就要有固定比例弄個所謂"公共"藝術品。學校(中正)也因此在圖書館後方草地上有新的藝術品。
#不假外求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