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仁愛路上,遠遠望見和果子配茶120的布簾,雖然精靈貓心繫著應該先上樓聚會,卻一直往前走。一到門口,驚喜的發現,竟然是「明月堂」!好興奮!

二話不說,草莓大福是當然必買的。望著一整排和果子,再來要選什麼好呢,最後選了柚子、茶和牛皮。草莓大福 45*2、柚子 35、抹茶32*2、牛皮 32,一共是 219。店裡還有兩三個桌子,提供悠閒的內用,兩個和果子加上一壺茶 120,感覺還蠻划算的耶。但基本上根據 wennie 說,生意很差,不知道能開多久。或許,是不適合開在東區商圈?或是那個點根本不會有什麼顧客注意到,大家還是會去天母忠誠路的本店買。

就像上一篇文章提到的,精靈貓覺得,美食很重要的因素,還有一起分享的對象。和精靈們品嚐著和果子,配上茶,好閒適舒服的感覺。草莓大福,一整顆草莓即便已經被分成四塊,但不減草莓、紅豆、麻糬三者融合的美味。很幸福的感覺。印象中的和果子都很甜,但這次一點都不覺得很甜耶,也可能是分成小塊的緣故吧。


找不到明月堂的官方網站,以下有一兩則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1/new/may/20/life/fashion-3.htm
http://www.chinatv.com.tw/ctv_entertainment/entertainment_2/31_3.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