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雨。轉進關新路不久,看到鳳梨攤車沒人,馬上準備停車。願意花時間這樣把鳳梨一顆顆整整齊齊的鋪著,更吸引我啦。只是,為什麼冬天也有鳳梨啊?鳳梨不是夏天的水果喔?

關廟鳳梨  

今天2014/3/8,關廟鳳梨整顆的是1斤39,秤重完可以幫忙削皮、切塊。若不想等待,也有切好小塊小塊塑膠盒裝成一盒,80,兩盒150。第一次買關新路上的這家總是有好幾個人排隊的關廟鳳梨車攤,另外那家芭樂也有來擺。只是下雨,兩攤都沒顧客。

回家路上,認真看到了同事介紹的 乾淨好吃的皇品海鮮粥位置,改天去吃看看囉。

偶爾會跑去關新路上的里仁買青菜。億客來的青菜也不少,偶爾也會看到特殊款。

那天才知道,公司裡面有種「楊梅」。楊梅竟然是公母異株。公司有3棵楊梅,1棵公的自己一個在23館旁邊。兩棵一公一母在東大門警衛室的圍牆旁邊。期待著5月楊梅果實成熟。據說很好吃呢。

----

http://tamacat.pixnet.net/blog/post/31367581

NOV 09 FRI 2012 01:31 [新竹.竹東] 買水果的困擾們, 8.2kg . 媽媽手. 6個月左右的小嬰孩

在竹東二重埔這小聚落, 最近的市場是關東橋市場. 晚上才要買水果的話, 去哪裡買, 一直是個困擾! 水源市場旁的吉園圃, 感覺上比關東橋或金山街的水果店好些, 所以每次買水果幾乎都衝水源吉園圃~>< 有的人聽到我還跑去馬偕附近, 覺得有點太誇張, 但關東橋區, 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買才新鮮呀, 只好衝了.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