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曼娟老師的弘前城老櫻花樹,本想跟著貼老樹們。翻到這印章店提供的大大小小「たか丸くん印章們」,來貼這個好有趣。

2013.06.25@青森弘前市 たか丸くん印章們  

たか丸くん」Takamarukun是紀念弘前城築城400年的娃娃,還蠻可愛的。這印章店還提供了大白紙,可以自由蓋。

說到這,也想起2009.10.21京都時代祭路上蓋的幾個時代祭印章,也是印章店放在路邊讓人自由蓋。

這兩家店提供的印章,日期也已調整過呢。這家三照堂印店,就在從車站走往弘前城的路上喔。^+^

2013.06.25@青森弘前市.


曼娟老師在弘前城公園與樹的對話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04974266221798

「たか丸くん」Takamarukun 弘前城築城400年祭 網站:
http://www.city.hirosaki.aomori.jp/hirosaki400th/index.html

たか丸くん FB

https://www.facebook.com/takamarukun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