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OKWAP i66 努力的用著最後一點力氣突然響了起來,接到 yiju來電,問我在哪兒,他們竟然在嘉義!太興奮啦,連忙約了邀他們來中正逛逛,中午一起吃飯,地點,毫不猶豫的是湖畔囉,連忙訂餐訂位。其實原本有點擔心,因為早上有下雨呢,好友一家三口帶著寶寶,怕小小朋友會感冒。還好還好,中午放晴,連忙接了zxy來學校一起聚會。無論何時何地,重要的是能和好友一起。

寫著今日的湖畔,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把湖畔當成那種毫不考慮的聚會地點,有點像是艾瑪與湖水岸,愛咪與阿正廚坊。雖然因為場地限制,湖畔只有三種主餐而精靈貓現在幾乎都吃歐式雞腿+葡萄柚汁+五穀或蕎麥烤餅,但上週連吃三天今天又託 yiju 一家來訪的福嚐到,還是覺得好好吃啊!雞腿一樣的嫩,一樣的美味,每次吃每次都很滿足。今天的烤餅,有夠香脆。看到艾瑪分享的他們去師大 Peacock 的薄片Pizza,光看照片還有一點點像(ㄟ,純粹是因為外型和厚度)

當 yiju 得知這樣一份餐只要九十塊錢,頻頻驚呼好便宜!真的很讚,尤其是烤雞腿啊。她覺得焗烤洋芋泥也挺美味的。能夠以九十塊錢嚐到這樣的食物,很幸福啊!

本週起,厚片又重出江湖,餐點回復成配香蒜或奶酥厚片,烤餅就單賣。好希望湖畔的鮪魚堡火腿堡也會重出江湖啊。看BBS的討論似乎有新產品叫「鮪魚袋餅」,改天就來去嚐嚐,只不過好像得等春假放完的四月十一號囉!週五瑜珈完絕對不能吃啊,只能吃芭樂,切記切記。  

December 5, 2004 嘉義_中正_湖畔咖啡館 931130
August 7, 2004 中正大學內_湖畔咖啡館
May 16, 2004 930515湖畔的核桃派和湖畔冰咖啡
April 4, 2004 湖畔咖啡館_TORAJA -堅持的郎叔
湖畔的烤餅
湖畔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