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縣民雄鄉中正大學活動中心二樓
05-2720411-49132


精靈貓很喜歡湖畔,是有客人在學校吃飯的不二選擇。最近喜歡上烤雞腿的酸黃瓜,以前是不吃的。冷掉的烤餅可以沾著烤雞腿的醬汁來吃,就沒有那麼乾。單點烤餅是 30 ,划算的還是點套餐。海鮮焗烤飯裡面有許多新鮮的海產,像是紮實的蝦子等。葡萄柚汁並不是太甜,可惜對水需求很大的精靈貓來說,有點小杯。

嚐著湖畔食物,若能以閒適的心情坐著,或聊天或發呆或凝望,很幸福。最近寧靜湖畔的致遠樓旁邊開了紅色的小花,很美,頗有落英繽紛的感覺唷。

湖畔餐點均為90,可事先訂位及點餐,分機是 49132 。只要滿三份套餐,有校內限定地點的外送服務喔。開會也可以拿收據去報帳唷,很方便又很美味。等郎叔開發出素食的就更方便囉。

歐式烤雞腿
焗烤洋芋泥
海鮮焗烤飯(無烤餅)

烤餅
原味
五穀
蕎麥

柳橙汁
葡萄柚汁
熱紅茶

換咖啡折價10塊

相關連結:
December 5, 2004 嘉義_中正_湖畔咖啡館 93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