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傘包在經過-PTT合購版的 tubamon -台中合購 beniton -我妹,幾經轉手終於到達我手上。
拿到了雨傘包的第一天
我買大的,同事也一起買了一個小的。其實大小真的是沒差多少耶。雨傘包的內袋高達9個,今天一開始用,根本覺得很混亂,雖然說可以記得自己什麼東西放那個小內袋,但是一開始還沒固定習慣的時候,總是得要找一下才行。
剛剛才想著要拍雨傘包的內袋,就看到愛咪的新文章。愛咪拍得很清楚又解說詳細,我想就不用拍啦!請看愛咪文章即可。
我就是愛咪說的趕熱潮買的,跟著台中的合購,加運費一個210若加上轉帳手續費17,共227,但那是因版上眾多的主購協助的啦,才會這樣便宜。
記得 sunshiny 也有買,使用感覺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