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門2團,週六來學校演出
是正式賣票的那種。

這次是春鬥
在台北、新竹、嘉義、宜蘭演出。

學校跟雲門協商之後,有將近一半的票卷是由學校統籌分配
學生可以排隊領票
教職員想看的可登記,一人最多兩張。

雲門的票

剛剛抽位子
抽到了面額700的票~~~~
D18.D20
運氣好好喔!!!

可是
還不知道要找誰跟我一起去看呢。

男友已經聲明他看不懂
所以不跟我去。

那還有誰要跟我一起去呢?
叫我娘從台中來看
然後再跟她一起回台中嗎?

猶豫~~~~

-------------------------------
最後問了在斗六教書的學姐
正好,她想來看呢! ^^

我娘說,週日再回台中即可囉! ^^
還好台中嘉義不遠,當天來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