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其他留言版寫到可以把行事曆隱藏起來,就很心動。
晚上打開小NO
想要趁九點半維修之前搞定。

弄啊弄得
結果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行事曆還是大辣辣的在螢幕上咧...

但是順便調整了捲軸顏色以及換上了新游標
(謝謝amarylliss教學Floria分享
天哪
感覺很不一樣耶!
讓人覺得BLOG變的好可愛喔!!

雖然我的BLOG版面還是頗為簡單啦
也沒有設計得很美
不過現在這樣就讓我覺得好開心喔!!

等有機會有想法再來調整囉!

930504ReNewMyBlog

有看到我的IE右上方的貓咪嗎
其實IE的小圖是可以更改成自己的圖喔!

很好玩的呢!! ^^
那貓咪是我家去年去世的咪咪匠
一隻善體人意的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