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又即將到了畢業的季節。精靈貓又被問到要準備啥給好吃的給口試委員呢?就順便來寫一篇給中正要口試的參考一下囉!其實也沒什麼啦,就是列一下有哪些選擇而已。

雖然精靈貓沒機會被口試,但看到椰林博班版或美食版的分享,口試點心需要注意的有:
1.葷素奶蛋素?
2.咖啡茶喝不喝(摩門教或有些怕咖啡因的不喝)
3.冷飲:冰塊會不會太快融光光?
4.熱飲:保溫問題?
5.點心:好拿不黏手、味道不要太奇特、減少委員不吃的可能性
6.水果:切好並準備叉子
7.便當:葷素奶蛋素健康素?
8.當然重點是論文啦....

給一些在中正口試可以參考的資訊
飲料:
1.湖畔咖啡館
2.自己泡以外,想不太出來哪家有比較好的耶~想到再補充好囉。

點心:
1.湖畔咖啡館(以前是跟熊熊的家進,但好像收了?)
2.貓尾巴--民族路25號  271-2895。似乎是中正口試超級愛用的一家店,在嘉義的評價蠻高的,只要問到蛋糕,一定有人提到這一家!尤其是泡芙,超熱門
3.丹比    --民生北路170號 229-2511 蛋糕很被挑剃的同事推薦,高價
4.白木屋--中山路280號 222-6256 其實精靈貓沒嚐過,聽說頗甜,高價
5.魔果子--民族路635號 224-2596 聽說是貓尾巴師父出來開的
6.諾蜜坊--垂楊路438號 227-2889 學校有些研討會下午茶用這家辦,高價
7.來來    --民國路93號  278-8699 老糕餅店,每次去客人都不少 0800-878-599
8.聖保羅--民族路704號 285-7338 嘉義有四家,也沒買過
9.阿裕    --民雄車站前  206-4760 民雄少數精緻類型,蠻好吃的。楓糖起司布丁好好吃喔!!
10世唯  --在大林,有五家,長的比較普通
11歐香  --民雄傳統蛋糕店
12吉翔  --民雄傳統蛋糕店
13北楓  --文化路286號  278-0641。有名的是彎豆冰,一起列出來參考囉。
比較常聽到的是上面這些,有補充再更新囉!

但其實,隨著宅急便在台灣的發達,精靈貓幫忙訂過花蓮的曾記麻糬,也聽過有用台中日出大地 乳酪蛋糕的呢。但前提是一定要很準時到達才行。不然誤了時辰或不新鮮就麻煩了呢!如果量很少又沒人可以幫忙去嘉義拿,就訂民雄的比較方便囉。

講到蛋糕類,想到寶泉食品 薔薇派  阿默蛋糕(amo) 等等,有在宅配又很出名的幾家。至於花蓮的提拉米蘇雖然以那樣的價格很划算,但看到幾個延誤出貨的案例,口試還是小心為上。

水果類,好像就只有聽說在學校的水果部切水果而已。雖然不便宜盒子也不美,目前沒聽說有什麼其他的選擇呢。

便當類,如果口試到中午,好像有的學生會準備高級便當或是高級點心餐盒給口試委員帶走。上面列的點心類店家,通常也都有出點心餐盒,只要告知預算即可。
高級便當的話:
1.湖畔咖啡館 哈哈,可見精靈貓多愛湖畔咖啡了吧。現在有歐式烤雞腿、洋芋泥、焗烤海鮮飯三種餐,等精靈貓寫篇文章。
2.福井日本料理 林森西路33號 278-5566 最低價 150 ,但精靈貓其實覺得不怎麼樣耶

啊,精靈貓寫一寫發現,其實精靈貓知道的很少耶。若有其他相關資訊,歡迎提供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