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暱稱:

合購天堂是辦公室 蛋捲、優酪乳布丁,接下來曾記麻糬、萬益豆乾
法國片「蝴蝶」很美.. 姬百合綻放 握著花束的感覺很棒!

這幾天我召集買了福義軒蛋捲*45、胚芽餅*16
(走經過的阿婆還問我們從哪邊去買的)

前天同事召集了合購優酪乳布丁果汁小多多
(其實這算是學務處那邊出來的合購,連教官室等單位都有在買)

昨天同事要請我回台中幫她買萬益豆乾
另個同事也說要

中午的時候,告訴樓上的學姐同事,全家有辦花東名產合購的活動
她叫我去問樓下的同老闆同事要不要買
好像我直接就是採購中心呢
哈,我沒有說我要買曾記麻糬阿~~ ^^;;;

傍晚的時候,前同事專程來辦公室拿合購的優酪乳布丁果汁小多多
叫我賣一包胚芽餅給她
又跟我們合購了萬益豆乾

離開辦公室的路上
我真的覺得
辦公室,是合購的天堂啊!! ^^


合唱團的小沙傳MSN說,要注意身材啊 -.-

合購的食物拿到了 ^^得用推車才拿得上來呢
這還只是我們四個人的..算是全部的六分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