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0》

第六章 裸照 p185

「你也知道,零戰有很多曲線,不光是外側,內部的構造也有很多曲線。如果不是技術高強的工人,很難用車床車出這麼微妙的曲線。這種資深的工人一旦離開,對工廠是很大的損失。」
「我之前完全不知道,原來零戰出自這些高手之手。原來如此,被你這麼一提醒,我發現零戰的確是很美的戰機。」
宮部先生說著,撫摸著零戰的機翼,然後小聲地說:
「原來戰爭在工廠的時候就開打了。」
「對,一架飛機要靠很多人的努力才能飛上天。」
我故意暗示他維修員的重要性。
「我同意,工廠的工人和維修人員很重要。」
我反而有點不好意思了。

ISBN: 97898660008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期六讀書日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