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7/23颱風假

假書很多,還確認了一下,是否真的有這位作者 Eddie Osterland,真的有。

CAM04770  

封面看起來好像是多年前的樣式,但原文是2012年9月,中文是2013年10月出版。封面沒有印一大堆推薦人,少見了。內頁字體好可愛,有點像微軟正黑體。
不懂酒的我,快速看看《打造超完美饗宴》,如果是茶呢,會怎麼搭配。(謎之聲: 就算是茶,你也沒概念吧)

作者網站:
http://www.eddieosterland.com/

原文(英文)版:
Power Entertaining: Secrets to Building Lasting Relationships, Hosting Unforgettable Events, and Closing Big Deals from America’s 1st Master Sommelier
http://www.amazon.com/gp/aw/d/1118269020

打造超完美饗宴:餐桌上的待客之道 可以決定你的職場命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