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45084  {[過期的 (麵粉+酵母+橄欖油+糖+鹽)+新鮮的Brita濾過的水] *麵包機攪拌+葛媽媽肉燥}*蒸 =>肉包
--
數學邏輯觀念這麼差的我,竟然假仙用算式表示,一定是頭昏了。

2013.06.25@青森弘前市 旅館附屬麵包店  

122545088  最近油品風暴,當年買的是這款囍瑞(喜瑞)冷壓100%特級純橄欖油-1L裝」目前看來是安全的。

122545086  這週末20131109-10看完兩本書:

德國作者2011年的《思考的藝術 : 52個非受迫性思考錯誤》(Die Kunst des klaren Denkens: 52 Denkfehler, die Sie besser anderen überlassen),一邊看會一邊想,什麼時刻或人遇到了或犯了這個或那個錯誤。零失誤的成本很高很高,人性會希望有個保證嗎。

同作者2012年又出了《行為的藝術:52個非受迫性行為偏誤》(Die Kunst des klugen Handelns: 52 Irrwege, die Sie besser anderen überlassen) ,期待書快快到手。

2013.6.27@日本東北山形米澤  

 

也看完台灣的《人文品牌心法 : 讓顧客用荷包為你喝采》,有很多很多實例,其中好些品牌是我知道的。寫文案會行銷的人真厲害,多多看唐詩宋詞之類的可以引起消費者共鳴嗎!?

順便一提曼娟老師最近出了《唐詩樂遊園》喔。
《唐詩樂遊園》11/16本週六在台中文華高中有演講喔!!! 我母校唷~~~http://www.bookzone.com.tw/event/lc077/edm/edm.html

 

翻了一遍:《Home Cafe週末小食光 : 101道咖啡館Brunch料理A to Z》,韓國的料理教室出的書,食譜內不是有牛奶就是有起司呢。

今年123歲的一之關車站內,擺著2008年用菓子做成的世界遺產「金色堂」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