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東海岸》

ISBN:9789579556767 p.52
全球各地的觀光客絡繹不絕而滿心期待地來到迪士尼世界,一個「夢想與魔法的王國」。園區規模之大令人咋舌,竟然足足有日本山手線電車行走範圍的1.5倍。

好像第一次把旅遊書也拿來寫,尤其還放在星期六讀書日呴。


東京迪士尼,4/15即將滿30年。去過兩次,很夢幻的地方,根本是另一個世界。只要看到兩人以上在自拍,就很容易有旁人詢問著,是否需要幫忙拍照」。在那裡,好像根本沒人擔心相機被拿走,娃娃車上的物品被偷走。
上週六3/2看完東京迪士尼工作經驗的:《原來我的工作這麼令人感動 : 永不失落的人生鬥志和熱情》,不知道書中所提的「魔法卡」是否為真呢?

===
《原來我的工作這麼令人感動 : 永不失落的人生鬥志和熱情》

《序言》

01 夢想國度的失物
在迪士尼夜間工作擔任最基層夜間清潔工的爸爸,想要在女兒的心中永遠當偶像,於是謊稱自己是大主管,掌管夜間所有的工作人員。不料,女兒卻要在迪士尼通宵活動的那一日,來見識爸爸的工作……

02月光下的表演家
增田本來是因派遣公司之故來擔任迪士尼的夜間清掃員,清掃工作雖然簡單,但增田的怨言連連。想不到,這樣的增田也會有深受感動的那一刻,就從受邀到日間的迪士尼樂園開始……

03可以止住眼淚的魔法包
故事是剛入社的松永聰美開始的,聰美的媽媽知道聰美即將在迪士尼擔任清掃隊的同時,馬上寫信來和松永的主管抗議。「我的女兒,可不是為了拿掃把和畚斗才去念大學的!」……

04夢想的前方
金田在蜜月旅行時前往美國迪士尼,對其夢幻的氣氛深深著迷,不顧家人反對,堅持辭去原來工作,向馬上要在東京開幕的迪士尼遞投履歷,不料四投四不中,就在即將要放棄的第五次,金田終於錄取了,但工作內容,卻是與日間的華麗時刻截然無緣的夜間打掃員……

《結語》 改變我一生的感動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