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小時前,1/11 0點,開放的高鐵春節訂票,果不其然,半個台灣都在搶高鐵票了吧。高鐵網站,尤其前半小時,完完全全進不去。這時候才有人會想要用電話訂票,或是在這麼寒冷的天氣衝去超商買票。有的人用IE開不了,換成FF才訂到。有人用電話訂到,也有人超商搶到,大家都努力的為了返鄉而搶搶搶。

搶到後,才能安心睡覺啊。

從新竹站出發的人要特別注意,之前有幾次,新竹站是會進不去的,大塞爆。之前,光是前往新竹站就花很多時間。現在有六家線區間車分攤一點應該是會比較好?

新竹燈會是2/24-3/10,就在高鐵站區旁邊而已。到時候會管制汽車進入,到時候出差的人要注意。

再來的奮戰就是1/22 0點的台鐵東部幹線!

這比高鐵還緊張,高鐵班次比台鐵多太多了。若一家四口要移動,來回都搭高鐵可是不小開銷啊!台鐵一向比高鐵更難訂,就算加入所謂的「新自強號」普悠瑪,應該可能也沒差太多。畢竟有一台太魯閣號就這樣被砂石車撞完,起不來啊,好可惜!!

唉。本來就沒幾台的太魯閣號,就這樣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