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新竹關東橋,明明這應該算是我的活動範圍,但這竟然是上個月才意外去買的一家便當店。 可以選4樣新鮮的配菜,都是新鮮的青菜,不是醃漬物,也不會只有海帶豆干那類配菜。吃了幾樣,最喜歡的是燒肉飯!我可以中餐吃過後,晚餐再吃喔。

 12_1003_Dinner

如果要內用,店內稍微老舊了點,看起來好像有點油油膩膩的,但也還好囉。吃完真是無敵飽的。就算要外帶,配菜不會很多湯湯水水,不太會讓塑膠袋太油膩呢,這點也不錯。(後記,建議外帶吃的會更開心些喔)

我是去光復路一段198號那家,介於關東市場和億客來的中間,跟他們同一側。隔壁隔壁就是山東饅頭,也是一家不少人會去買的饅頭店囉。現在一顆饅頭17元吧。

吃的很開心,感謝同事幫忙帶回來,才不用吃團膳或超商食物,耶,謝謝啦。

竹市光復路一段198號 03-5771481

竹市南大路264號 03-5628972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