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今年過年(95年2月2日)和外婆、妹妹們及表妹到台南黃金海岸時拍的。因為外公不太喜歡去海邊,所以外婆好多好多年沒到海邊去啦,外婆站在我們中間,很開心的比著動作喔。

知道這部片,是在無名的某個精靈貓已經忘記的BLOG。這部片以女性為主角,媽媽、女兒、外婆、繼母、姊妹的各種角色交錯。

精靈貓家中充滿女生,男性較熟的親人只有三個,其他都不熟啦。看這片還蠻有感覺的。

養育真的很不簡單,怕小孩出狀況所以會想要盡可能的保護,到最後反而傷了小孩。

片中姊妹是完全不同的,不過他們心靈相繫,就算再怎麼討厭對方的某個點,還是惦記著對方。很幸運,說真的,有姊妹很不錯。雖然小時候,身為老大的精靈貓,還蠻羨慕有哥哥的人呢。

由於一位教授的引導,妹妹從不太會把書唸出來到在婚禮朗誦一首詩送給姊姊。
看到在姊姊要結婚之時,妹妹二話不說的要姊姊等著她挑選的婚紗。

姊姊從每天長時間的律師生活轉換到幫人遛狗,快樂寫在臉上。而妹妹在打理老人們的裝扮也頗有心得。各自有各自的天空呢!

有這樣的姊妹情誼,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雖然在過程中有苦有樂啦。

之前在婚姻版看過討論,有的人會覺得還好沒有兄弟姊妹跟他搶資源,不然他就不能出國唸書啦。也有人覺得有伴比較好。精靈貓覺得,如果可以,有伴的感覺比較好耶。不過啊,也要家人相愛才會覺得好啦。像是一升的眼淚裡面的亞也和妹妹亞湖,亞湖常常覺得爸媽重視姊姊勝於她,但在亞也需要幫助的時候,還是很主動的支持著亞也呢。



官方網站:
http://www.inhershoesmovie.com/

星光大道的電影介紹:
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6/InHerShoes/InHerShoes.html

奇摩的電影介紹:
http://tw.movie.yahoo.com/nstory.html?id=1443


延伸閱讀: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迴紋針看電影] 偷穿高跟鞋
http://www.wretch.cc/blog/christabelle&article_id=3786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