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上週五,zxy去類似家庭理髮的店剪髮,付帳時才告知要加新春五十塊!離除夕還有八天,怎麼就開始加價啦。怪自己沒有先想到要問,畢竟又不是除夕前幾天啊。然而店家也沒有告示剪完才說,有點不太好啦。若有人要在這陣子剪髮,注意一下價格唷。

講到剪髮,想到在中正的時候,精靈貓和zxy,都是去一家完全無裝潢的也是類似家庭理髮的店家。不論性別,不含洗,120塊錢,很划算。就在過了學校大門後,往山裡面的方向騎一點點路的右手邊,旁邊是一家MATCH生活館。

附帶一提,理髮店對面有一條小路,進去就是金桔農莊,裡面有一家「生活栽培」餐廳(聽說現在的生意還是不錯,學期中要去一定要先訂位,可免費無線上網)。

照片是去年1月23日參加pat喜宴後,去斗南農改場瞧見的向日葵花田。轉眼間一年過去,pat的小孩三月就要誕生啦。最近這幾天,陰雨濛濛,貼張向日葵的照片,感覺有精神多啦!

延伸閱讀:
精靈貓去年介紹過的向日葵花田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1677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