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我外婆家因賣掉搬家之後,我家也跟著搬之後,我的職務也突然調動了。最近還在想說應該快要有很多變化,就接到自己被調職的消息。今後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生活。有很重的壓力的感覺。電訪了三週後,因為下週是南方影展所以暫停。之後或許因著要考複試及職務變動得學習的關係會暫停吧,雖然電訪案好像也只剩下兩三週。

最近的生活充滿愧疚和不安的感覺,很不舒服。每天電訪不然就是週末得回台中,照片好少,很不習慣。不過怎麼說,能賺到錢就該覺得幸運,要好好珍惜。

無名的不穩讓幾個我常去的BLOG搬家,不過我不會搬。一方面因為無名的基本功能夠我用了,另一方面目光相對功能太強,我怕我去也只是浪費資源吧!再來就是,如果說要長久延續下去,或許無名會比較能夠持續,畢竟是交大資工的研究室架的。所以不會搬家!

姨丈是有人工電子耳重度聽障,原本在家裡的修汽車機電上班,但現在決定要關店,他們面臨斷糧的危機。我幫不上實質的忙,只希望他們能有一個不會受傷的工作了。今天建設局通知說或許可以試用看看掃馬路,但一次要簽約半年,週休二日但不一定每個月能請假一次上台北拿耳朵的藥。精靈貓深深的感到阿姨的無力感。(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