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和前年下半年(2008下半年到2009年),有一段時間常在北新莊附近出沒,每次中午也不知道吃什麼好。後來在那附近,最喜歡的就是這家便當店!在榮富國小後面轉角處,那路口還有個小活動中心+圖書館,便當店店面不算小,每次中午外送的人員就好忙呢。看起來老闆是女生(但我又不想用老闆娘這字眼?)說他們每天都會變化不同的配菜,因為有些公司是訂一整個月的,要讓訂購的人吃的也開心嘛!

台東王池上飯包 
台北縣新莊市中榮街88號
為不延誤用餐時間請於11時提前電話訂購
(02)2996-8338
(02)8993-8178
每週日公休喔
住附近的就算只有三個也會願意送喔,當時超開心的

但就是稍微貴一些啦,起跳是70,最貴的是85。因為我太喜歡這家了,所以打一下給大家參考囉。
70元的
控肉飯
排骨飯
招牌飯
黑胡椒排骨飯

75元的
雞排飯
蝦捲飯

80元的
香魚飯
鱈魚飯

85元的
雞腿飯(超好吃的!)
魯雞腿飯
蒲燒鯛魚飯
黑胡椒牛柳飯
紅燒牛腩飯
咖哩雞肉飯
新加坡香菇雞腿飯

我想經過這半年一年應該沒有變貴啦!畢竟是便當店,價錢變化不會太大囉。但我已經一年左右不需要去新莊了,所以也好久沒吃到了。但這家是讓我最懷念的那附近的便當店了,呵~(謎之聲:有那麼誇張嗎?)以前買過好多次炸雞腿飯,好好吃喔。

附帶一提,那附近新莊藝文中心旁邊似乎有家日式料理評價還不錯?但我沒機會去就離開北新莊啦~無緣哪。我離開那時,家樂福還沒開呢,也就沒去過那家很小的家樂福囉。

還有還有,後來知道,網友小欣家在新莊四維市場賣黑豬肉香腸耶!
【賣】純手工黑豬肉香腸
http://www.wretch.cc/blog/nculydia/6743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