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天母德行西路5號 (02)2831-4592


這週台中台北都跑了,早上在清大搭車處還遇到高中同學,真巧,他要回台中,而我週六才回台中週日要去台北,幸好新竹在中間。很幸運的,學長正好要上台北,於是精靈貓就不需要搭客運而搭了學長的車一起上去。十點從清大出發,十一點就到台北市囉!然而停車再轉搭捷運等等,到了天母已經是十二點,下芝山站走到溫德。在遠遠的地方就看到這家有庭園的店,還真的就是溫德。精靈貓很久沒有到天母,上一次去應該是跟 Medusa Unica 去小逛一圈,那也已經是前年七月的事囉。而上一次經過天母家樂福,大概是七八年前啦,那時會從公館去天母家樂福採購。
一走進庭院,其實精靈貓還是有點懷疑到底是左邊還是右邊的門,瞧了一下,右邊應該是迴紋針老師寫過的烘焙坊,那左邊應該就是餐館囉!一見我們進門,服務生就要帶位,還不錯,不會沒人理。挑高的空間,深咖啡色的餐桌,還蠻舒服的。一眼就看到幾個熟悉的臉孔,哇,大家都到囉!謝謝 vivi還換位子,讓精靈貓和wennie及wennie男友一起坐。很巧,上次小西華,wennie也坐在晴天隔壁呢!
菜單上最吸引精靈貓的,是德國豬腳,很可惜只有晚上六點三十分限量供應。據說是晚上才有吃德國豬腳的氣氛,好像是有點道理啦。菜單上的介紹:傳統式德國烤豬腳:佐以德式洋芋丸子及醃酸菜,540元。另一項更吸引人的是:老饕美食百匯:季節沙拉、德式烤豬腳、香草肉腸、煎香酥豬排、燻味豬排、德式洋芋丸子、醃酸菜絲、芥末沾醬、溫德麵包籃(供四人份量,購餐約需30分鐘) 2005元。跟wennie討論後,決定主菜加250點套餐囉。精靈貓點的是:溫德咖哩肉腸:嫩煎德式肉腸佐以蕃茄咖哩醬搭配炸薯條醃蔬菜,230元。
或許由於生意超好,有點混亂。每道菜一上來當然是少不了一陣拍,這天因為傲骨和Albert不在,全都是攜帶型相機。



(終於把圖片做完,努力補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