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新竹簽約後,時間還早就順道回一趟台中看看外婆。在電梯裡,遇見一位媽媽手裡提著一袋玉荷苞。問她這樣一斤多少,哇,85,買不下去。那位媽媽說,沒辦法,看到兒子最近都吃西瓜覺得很不好意思,就忍痛買啦。不知道是否她看到精靈貓一副垂涎的樣子(有表現得這麼明顯嗎?),直要精靈貓拿一串走,很不好意思的拿了兩顆,那位媽媽一直還要拿更多給我,啊啊,這麼貴啊,還是給自己小孩吃吧。

到了外婆家,跟外婆一人一顆。很開心的嚐到了今年的第一顆玉荷苞(目前也還沒出現第二顆啦),好好吃啊!住台灣真幸福,有好多水果。這是充滿水果的夏天,荔枝、芒果都長成啦,真開心哪!

最近MSN暱稱上,三不五時不同人都會掛上玉荷苞這三個字,真好玩。精靈貓要慢慢等到便宜一點才買的下去啦。還是先買民雄特產--鳳梨吧。

講到鳳梨,這邊真是便宜,三大盒現切給顧客的鳳梨才50,真的很大盒。宅急便的話,一箱六顆加上運費也不到五百,十七顆左右才七百多。超划算哪!以前 qqcorn 總是幫台北的親友們狂訂鳳梨,一箱又一箱。(qqcorn訂很多年的:林家鳳梨0928-305653  05-272-0202)

延伸閱讀:
去年寫的:
訂了玉荷包荔枝一箱! 好想再吃鑽級金地球葡萄喔!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297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