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壞饅頭的各種饅頭很有特色也很好吃,不過精靈貓依舊懷念著卑南包子。很喜歡卑南包子的餡,肉包裡面的豐富配料,以及好好吃的菜包。

決定要再來合購卑南包子,剛剛問了現在的價錢跟上次漲價後一樣,就是有包餡的一顆15,沒包餡的10塊錢。湊到120顆就
 收單,畢竟精靈貓的冰箱雖然很大但是冷凍庫還有Magi家水餃要放。

現在下訂要一個月以後左右才會收到,精靈貓自己要 50 顆,其他70顆的空間開放合購,由於饅頭類比較佔空間,一顆的運費是包子的兩份,所以希望以包子類為主。若湊不到120顆,或許精靈貓也許就不訂了。

有包餡的一顆15元:筍絲肉包、高麗菜包、芋頭紅豆包
沒包餡的一顆10元:微甜白饅頭、葡萄乾黑糖饅頭、芋頭饅頭、香鹹花捲



能配合精靈貓飄忽不定的時間者,再參與合購喔,謝謝。

另外就是黑貓宅急便運費已經從240漲價到270,什麼都漲價啊?所以平均一顆包子的運費提高了一些,請注意一下,跟以前不太一樣啦。卑南包子店有強調,運費不一,需等他們確認後才知道真正金額。

再次強調一下啦,就是精靈貓最不能配合大家的時間問題。若呆在這附近時間不多的,就沒辦法了,因為精靈貓工作時間非常之不固定。請見諒。


精靈貓第十三次合購台東卑南包子
1.地點:新竹竹東二重埔伍聯社
2.物品:台東卑南包子
僅接受筍絲肉包、高麗菜包、芋頭紅豆包三種,且每種口味以10個為單位。
有包餡的一顆15元:筍絲肉包、高麗菜包、芋頭紅豆包
沒包餡的一顆10元:微甜白饅頭、葡萄乾黑糖饅頭、芋頭饅頭、香鹹花捲
3.到貨日:約一個月後
4.運費及傳真費用:外加,大約上,十顆的包子是25、十顆的饅頭是50(饅頭佔空間,以店家最後通知為準)
5.貨到付款,不來的就吃掉啦
6.注意:精靈貓工作時間不定!!!能配合再跟精靈貓一起合購喔。

上面條列出來好像很沒有感情耶,不過先講清楚比較好啦!! ^^

突然發現,卑南包子官方網頁的公告:”新家公告:本店將於96年起,遷至大馬路上,地址:台東市更生北路182號,吃 了包子讓 你長到182哦!歡迎舊雨新知來沾沾喜氣! ”明年起就會搬到大馬路上去了。
電話 089-231455
傳真 089-237684 

精靈貓寫過的卑南包子相關文章

October 25, 2005
合購_卑南包子漲價了啦&台東卑南包子合購注意事項 v3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2358090

September 7, 2005
徵求_卑南包子合購於竹東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2154954

November 4, 2004
幸福的吃卑南包子再電訪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1381971

October 29, 2004
把卑南包子設成網路約定轉帳了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1323489

October 21, 2004
台東卑南包子合購注意事項 v2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1207149

September 24, 2004
確定訂購台東卑南包子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956928

September 21, 2004
想要買卑南包子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929511

June 1, 2004
台東--卑南包子店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286156


黑貓宅急便的運費:
http://www.t-cat.com.tw/calculator.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