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慶祝一週年的BLOG。

翻了一下,精靈貓是 93/2/2 來到無名BLOG發表第一篇文章的。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37639 其實那時候,要從明日報移居的精靈貓考慮著自己架站或無名或麥諾地。自己架站,精靈貓對程式完全沒有概念,放棄。麥諾地,架在紡織公司的主機上太怪,也不知道能延續多久。而無名,架在交大,是否會面臨和盈月繁星一樣的命運被趕出TANet?

先貼了一篇在麥諾地上,但對於那樣詭異的網址不能接受。所以,又跑來無名嘗試第二個BLOG。一年又兩個月以來,累積人次 34713,當日人次 136,倒是相當始料未及。也不知道是從那邊來的,zxy總是說,我的人次是 Google 搜尋引擎幫忙的結果,因為留言並不多。zxy覺得,寫BLOG已經變成精靈貓很認真的副業。不知不覺中,已經累積了 377 篇呢。(怎麼有這麼多,一天接近篇啊?)曾經洋洋灑灑列出幾十篇該寫的,但每天都有新的要寫,來不及回去寫啦。

這幾個月的不穩定,讓許多BLOG找新家。但無名還是公認最簡單上手最好用的BLOG介面了吧。即便是中華電信的 xuite 從寄給無名BLOGGER邀請函及針對無名BLOG文章搬移極為用心,但還是沒有無名的好用啊,對精靈貓來講,那兒只能當備份站吧。而樂多,功能似乎很多但精靈貓搞不太懂。MSN的不想用,太簡單了。經過前兩天的搬家,無名已經搬到 Giga上了(從tracert的結果猜的),希望以後有財源之後,即便是要收費,只要合理,精靈貓會想繼續留在無名的!

謝謝來看文章的大家!(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