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著PPG的指引,竟然很順利的在壅塞的車潮中,僅花了十五分鐘就到達卡夫卡咖啡館。其中另精靈貓比較訝異的是,科學園路怎麼這麼小啊,還是精靈貓上週在園區迷路時嚇到了,總覺得園區裡面的路就應該要很大一條才對。所以當精靈貓依照路標走的時候,實在是相當疑惑。但看到「柑仔店」的指標,覺得應該沒錯吧。因為卡夫卡和柑仔店是在同一社區。騎一下子就看到右手邊明顯的昏黃燈光,到了,卡夫卡。
一樓滿座,服務人員帶我帶二樓靠近樓梯的座位,其他位子都是滿的。有些客人不是為了演講而來,但看到這樣的場面也有離開的。看網路上有人覺得很安靜,難道是因為演講的關係所以很熱鬧嗎。
很迅速的,精靈貓的巧克力火鍋上來啦,120塊錢。水果是奇異果、水蜜桃和蘋果切小丁。水果和巧克力醬上面都灑著巧克力果,巧克力頗甜,不是黑巧克力。吃幾口就會想要喝開水。大概十分鐘左右就吃掉啦,不包括幫他們拍照的時間啦。服務人員看到精靈貓幫它拍照還笑了一下。今天的精靈貓不太敢拍照,大概是因為顧客太多,又是自己一個吧,或許看看最後能不能拍一些囉。
才七點半,距離演講有半小時。然而精靈貓雖然帶了小NO卻忘了帶電源或長效電池,不能在演講的時候邊記錄啦,真可惜。
----以上演講前----
聽完分享,這些地方的顏色真是動人,能夠這樣追逐夢想也真是不容易。看著那一百多捲的超重底片和幻燈片們,只有興趣才能支撐著吧。看到和我的大卡同款機身(CANON EOS 5),據說目前不到一萬啦,雖然十年前買近三萬,捨不得賣掉咩。新竹演講的地點都好冷,或許新竹人習慣冷氣吧。對於感冒中的精靈貓還蠻慘的,也很對不起的,邊聽演講卻有點咳嗽。攝影師分享的很熱情,充滿自信的光輝呢。
卡夫卡的生意挺好的,絡繹不絕的顧客。演講完大概是十點囉,結帳的時候,服務員很為難的說精靈貓的巧克力火鍋不算是餐點,但很善良的主動說場地茶水費就算五十吧。謝謝她。咳得很嚴重的精靈貓,也無心拍卡夫卡,直接就離開囉。有機會再見啦。路還蠻好找的,氣氛也不錯的一家。
出了安靜的龍山社區,又回到熱鬧的光復路上,發現路的右手邊有一家超多人的店,有機會不是這麼晚再來去看看好不好吃囉。(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