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回來的日子已經算是開始倒數呢,進入第四天。舊金山的951128,晚餐恰好經過有名的 stinking rose,嚐了像是梅干扣肉的 short rib ($18.95)。隨便走走,就任意吃吃也是很開心的囉。

終於看到951127那天下午時拍的照片。

TAMA貓出現啦,他在舊金山的首度現身竟是在一個海灘,海灘上有一匹後面有車伕的馬正在跑著呢。TAMA貓後方的草,讓精靈貓想到風吹草地見牛羊。看起來就好冷。

很幸運的你,下雨時正好在公車上,而沒淋到雨。雨後,好清新的感覺,很漂亮。藍色的小鳥好特別喔,松鼠跑來跑去的。可惜溫室沒開。

其實現在查舊金山的溫度,只有攝氏3到17度,對在台灣的我們感覺起來是很冷的耶。但在照片中依舊剛好看到有人戴著手套穿涼鞋,難道穿透明襪子嗎?怎麼腳不會冷呢?


在SF東邊的海邊,一個小小的街角,看起來是消防栓,旁邊的牌子寫著IN MEMORY OF HILLARY ST JOHN (1944-2001),字旁還有小花一朵,好可愛。這不知道有什麼故事呢。消防栓上方寫 AUTO SPKR  下方寫 FIRE DEPT CONN 那應該真的是消防栓吧。有台超級加長型的車經過耶,大概有三個車身那麼長吧!

唉唷唷,又是三點。這週真是極度睡眠不足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