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zxy在950707-08得回學校兩天辦事,已經好一陣子。zxy出遠門,精靈貓理所當然的是專屬司機。但由於精靈貓的工作,其實到前一天都還很沮喪著,99.999%又不能和zxy回學校啦,還跟毛媽在MSN上大大的難過著。

沒想到,在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況下,950706傍晚臨時才確認,竟然可以,竟然可以有兩天兩夜的自由時間喔!超開心。趕緊去了金山街隨便找家店,最後吃了小菜一份要50塊錢的陳記牛肉麵,包袱款款準備回學校。

原本想住致遠樓,可惜致遠樓年度打掃,並不能提供住宿。習慣住公教民宿的精靈貓,馬上想到的是彌陀路上的嘉義市勞工育樂中心。在知道zxy要前往學校時,早早就訂了,反正就算精靈貓不能去,zxy也得住宿。現在提前一天去,不知道會不會有空房。在牛肉麵店去電詢問,哇哈哈,還有還有喔。

於是,晚上九點出發,,往嘉義去啦!走二高之後,猶豫著該直接前往旅館,就得下中埔交流道。或是該把握機會,一探嘉義市區據說950707就要拆掉一部份的文化路夜市,那就得接78快速道路接省道經斗南大林民雄往文化路。

當然,文化路勝出啦!哇哈哈。以下是行程:
950706
21:00竹東二重埔出發
23:30到達嘉義
23:50即將被拆除一部份的文化路夜市、鴨肉羹飯30鴨肉羹25、粉圓豆花紅豆豆花25*2、荔枝70

950707
00:30彌陀路上的嘉義市勞工育樂中心(兩人一晚900)
09:00返回學校,狂拍、找好友們囉
12:10和好友們一起到頭橋五妹的店聚餐(豬腳飯),開心開心
16:20前往嘉義市
17:30一訪當天開幕熱鬧滾滾的耐斯松屋百貨,可樂餅定食($150)天婦羅烏龍麵定食($160)冷氣太強吃的好痛苦
20:00嘉北車站
22:00拍彌陀路夜市

950708
09:00回學校、文院後方黃花風鈴木小徑、紫荊大道、小葉欖仁路
11:40和好友們前往新港客廳杏仁青醬鯛魚飯($160)、新港三寶鴨肉羹蒸餃粉圓
14:50民雄文化大廈樓下買福義軒蛋捲餅乾們110*5(原味*2、抹茶、咖啡、機能蛋素)+80*3(葡萄餅乾*2)+85(蒟蒻餅乾)
15:30和zxy開小V繞學校(大雨)
17:00大吃市美食小吃沒開、江南雞腿麵、山水香腸鳳梨焗烤飯(為大雨所困)
18:30剪頭髮店沒開,踏上回新竹旅程,華山夜景
20:30清水休息站污翅白眼鮫、所有櫃臺人員都穿水手服、寶泉水蜜桃口味日月燒、為什麼會有機車們上清水休息站
22:20回到新竹二重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