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_婦人與獨角獸coffee&wine 嘉義市垂楊路517號 05-2357620
時間:上午11點至凌晨3點

焗烤飯 義大利肉醬、奶油雞肉、蕃茄海鮮、奶油海鮮、白酒蛤蠣、香辣鮪魚
千層麵 海鮮、雞肉、牛肉
匈牙利雞肉套餐 (有點辣)
套餐250 餐前酒、麵包、點心、90元飲料任選

由於九月初 monkey 生日那晚,在後花園時,monkey說要請客,卻找不到合適的地點,於是有了今日的飯局。先感謝 monkey的大方以及大豆的載送還有chinny找的資料,讓精靈貓有機會寫「婦人與獨角獸」的食記。其實原先我們是要去一家評價不錯的平價泰國料理店,然而Magi覺得還是去能久待的店比較好,於是展開尋覓,才有昨日晚上疑惑要去哪一家的文章。捨棄了品一番(不能讓 monkey 請太貴的)、伍梨(義大利麵)、八田(價位也比較高一點點),來到了「婦人與獨角獸」。

習慣上,只要決定地點後,精靈貓就會馬上去訂位。上Google找到電話,因為這家有加入兩廳院售票系統。撥了電話,店員請我們先點餐,以免等候。 點了海鮮千層麵、雞肉千層麵、香辣鮪魚焗烤飯*2、匈牙利雞肉套餐,可惜今天沒有白酒蛤蠣。尋覓了一下,才找到市場的角落停車,是不便之處。

它位於遠百的隔壁幾個店面,夾在電動玩具店以及髮型店中間,樓上是牙醫。店面很小,位子很少,只有九個吧台白沙發椅子和一張四人份桌。精靈貓訝異的是,窗台是沒關窗的,是刻意打開的大扇窗戶,有一對小情侶銅像搭肩相伴呢。店內充滿了各種酒,店員說有些熟客還會寄放酒在那邊,就像有些咖啡館可以寄放杯子吧。色調是咖啡色,有不少報章雜誌可看,廁所是蠻平凡的。

入座沒多久就問我們要紅酒還是果汁。精靈貓想著反正又不開車,雖然根本就喝不出來好喝否,但就喝酒吧。很阿殺力的倒了六分滿的杯。有點澀澀的。精靈貓的耳朵開始紅了起來。再給一人一份兩小塊蒜泥麵包,上面塗著醬。請服務生給了我們水杯,還附了一罐方形的水瓶倒水。由於事先點好,所以沒有等待主菜太久。主餐的感覺是:沒有殼的海鮮的千層麵、感覺不到雞肉塊的千層麵、有點辣的香辣鮪魚焗烤飯*2、配上五穀飯很順口的有小沙拉的雞肉很嫩的辣辣匈牙利雞肉套餐。還會給一排共八罐的香料,讓顧客自己決定要多少份量的香料。或許是平日的關係,或許是不夠晚的關係,整個晚上從近七點到九點,只有我們五個一桌。真棒,這樣就應該不會有煙味了呢。今夜的甜點是優沛蕾的草莓優格,裝在杯子裡面還蠻好看的(容器真的很重要)。分別點了桔茶*2、獲得好評的玫瑰蜜茶、分層的不錯看的卡布其諾、蘆薈在底部只好倒出來的蘆薈蜜茶,共同點是冰塊很大。

由於精靈貓趕著想要去衣蝶買送新生兒的小小禮物,所以就在慣例的找相對高點自拍後,離開這家店囉。我們覺得是還不錯的店,會願意再來。氣氛不錯,服務親切,就是很難停車。謝謝慷慨的monkey、大豆,找資料的 chinny,載我一程的 Magi~~。下次再來開發新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