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和男友吃比較貴的飯都很傷腦筋,因為他不想要花錢吃氣氛,想要把錢花在單純好吃的食物上,所以不太願意去吃簡餐。而嘉義特別食物的店,我知道的又不是太多,BBS上討論的也很少。看著PAPAGO地圖,標示「二階堂西餐廳」,我說我沒吃過,男友還似乎很驚訝,就決定了要吃這家。但臨時又改變主意,說著,去吃那個總是很多人然後又不能預定的火鍋吧!

在經過一番停車後,小V在中山路上,領到了它嘉義市內的第一張停車格收費單

嘉義有兩家趣味一下,新生路和民權路的交口以及新民路和興業西路交口。

fun
知道這家店是在BBS上,似乎是從台中起家的,限兩小時,我看名片上有好多分店,從台北到高雄都有。

我們是5:25到的,店裡大概已經有十桌囉。

四種湯頭:原味、麻辣、泡菜、素食

大概有50種左右的材料。
官方網站:http://www.justforfun.com.tw/c.html
肉類:鹿肉、穀物牛肉、豬肉、羊肉、雞腿
餃類:蝦餃、看起來沒啥人去拿的蛋餃
丸子:花枝丸、三鮮丸、冷凍魚片、魚卵冷凍塊
青菜:高麗菜、豆芽菜、酸菜、大陸妹? 、竹筍兩三種
配菜:凍豆腐、百頁豆腐、甜不辣、肉羹、排骨酥、油條
主食:米粉、粗米粉、
其他:滷肉飯、豬腳、雞塊、芋頭酥、薯條
水果:有點深色的西瓜、冰淇淋四種

我只記得這些耶~。沒有吃很多,吃到後來,覺得湯好鹹啊!卻不知道怎麼解決,只好把食物過水囉。有點怪就是。

以170的價格來看,算OK囉!
食物會一直補,廚房看起來蠻乾淨的,一有顧客離開就會去清理桌面和鍋邊,有兩個冰淇淋櫃,空間很大又明亮(網站上說新生店有236個位子,看不出來),廁所也乾乾淨淨又亮亮的。

缺點:
1.只有給一雙筷子,不能生食熟食分筷子
2.走道很少,或許為了容納多點客人?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