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精靈貓的冰箱,自從買來,還沒有爆滿過的樣子?昨天在宅急便先生終於送來葛媽媽的食物之後,完全的滿滿滿啦。

統計一下冰箱的食物吧,雖然他們這兩天已經慢慢被帶走~~~昨天的盛況難得一見咩,呵呵。

葛媽媽的有:薑母鴨、紅燒花生豬腳、香菇滷肉、黑胡椒毛豆、(福菜筍乾扣肉)。
卑南包子有:筍絲肉包、高麗菜包、芋頭紅豆包、微甜白饅頭、葡萄乾黑糖饅頭、香鹹花捲。
好市多:起司貝果、原味貝果、蔓越莓貝果
其他:MAGI家水餃.....

卑南包子這次好快,才下訂沒幾天就送來啦。或許是因為精靈貓是住家,可以週末到貨的關係吧,真開心。看到紅豆薄荷他們也有訂呢。

葛媽媽最近有三樣新菜,香菇滷肉、黑胡椒毛豆、福菜筍乾扣肉。都是很適合當配菜的唷!滷肉很貼心的分成四小包,很快就可以吃光的份量喔。毛豆要記得自然退冰唷。

好市多最近有一種雜糧貝果,可惜同事去的時候賣光啦。現在已經變成兩條139咧。雖然是有調漲一點,但還是頗為划算12個貝果139,一個12塊錢不到呢。在外面吃個貝果就要40-50塊錢。小妹thea曾經在咖啡館點一個50塊錢的貝果,發現是好市多的,哈哈哈哈。

很開心認識新竹幫的你們,才能一起合購,一起省運費,謝謝你們配合精靈貓的時間,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由於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關係,被陌生人放過一次的鴿子,除非必要,就完全不會想要再找陌生人合購囉,太累了,三催四請都不來拿。所以很抱歉囉~

剛剛找著貝果的照片,精靈貓竟然只有拍過一次貝果耶,哇哇,精靈貓已經吃過幾十串貝果,怎麼會只有一張照片呀?

 


葛媽媽ㄟ灶腳:
http://blog.pixnet.net/mamskitchen

2007.01.09 幸福_暖暖的葛媽媽ㄟ灶腳_步步高升紅燒花生豬腳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6423968
2006.12.28 溫暖_暖暖的葛媽媽ㄟ灶腳_葛媽媽薑母鴨合購心得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6296939


卑南包子:

2006.10.25 合購_第十四次卑南包子_待額滿就截止_限竹東二重並可配合精靈貓變動的時間者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5539254


好市多的貝果:

2005.04.10 生活_COSTCO與精靈貓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1760506


Magi家水餃:
2007.01.10 合購_MAGI家水餃徵合購徵12包額滿為止限竹東二重埔囉
http://www.wretch.cc/blog/TAMACAT&article_id=6433965


加入書籤: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Di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