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6 蘇打綠22:05安可曲中,可惜不能聽到最後。喜歡他們的演出。因為要等明天結束後才能寫或貼本週內容,就等明天晚上囉。
惦腳尖,不停閃躲前面高我一個頭的人們,他們有時候組成米老鼠,無縫可以鑽。站五六個小時沒問題,但是想辦法看到演出的人們,以我的身高,好難。
等公車,希望能夠順利趕上最後一班高鐵。這場七點開始。


--
讀過政大的同學建議綠1公車配板南線,不過剛剛發現應該綠1公車配信義線會更快才對。他唸書時還沒信義線咩。
--
幸運趕上最後一班23:00 高鐵!每次聽演唱會聽不完,只能依依不捨趕車時,特別覺得應該要練習跑步啊。
--
剛剛23:33高雄捷運卡已在清算,無法儲值。但是,台北捷運卡可以。

 

下午
歐歐,沒選生日,結果被說要監護人才能抓。最好是今天出生的人有辦法可以用手機啦。
--
蘇打綠,《蘇打綠同名專輯》政大場!我來啦。
--
另外再開個帳號,結果高鐵太快,皮卡丘稍縱即逝,根本來不及。

好立體。
明明等等要站五六小時,現在卻還站在車廂門邊,就是為了拍雲。

原來在政大門口,可以看到貓纜。

今晚,在這小小的政大禮堂。葉子們好美。

細細的月亮

常常覺得,為什麼要小孩長高。
但是,剛剛好希望我長高高,才能不用惦腳尖。
蘇打綠《蘇打綠同名專輯》演唱會,中場休息。大部分人都坐下了,腳酸。
--
旁邊的人既拍照又拿螢光棒
工作人員忙著看台上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