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臉書回顧,路易沙達在新竹交大,是我去聽鵬博藝術音樂會的開端。獲得授權後,六月起,在自己工作的平台「集視」,開了 鵬博藝術 Blooming Arts 的專屬頻道 http://www.gsview.tv/channel/BloomingArts 。看著被邀來的每位音樂家姓名和曲目,其實完全沒概念的我,更新著影片和最新消息,越來越心動,當時還覺得台北好遠,只想等新竹場。

鵬博頻道.jpg
終於,忍不住在去年下半年樂季開始的9月,衝台北聽鵬博藝術的「穆勒修特 2016無伴奏大提琴之夜」演出。前3場會猶豫著預算,總是當天才在車上買票(掩面)。然而,去年11月底,開賣2017上半年套票時,卻下定決心買了今年2-6月的場次們,想說一個月一場應該可以吧。(昨晚發現這樣特別衝台北聽音樂會已經8場)
最近這幾天,看著鵬博藝術陸續公告2017下半年套票演奏家,這這這超難抉擇的啊。去年聽過很喜歡的想去,第一次來的也超厲害也想去,這該如何是好?要掙扎到3月下旬買套票時了。
跟著 鵬博藝術 Blooming Arts 的套票享受音樂會,除了超值折扣,預知未來半年的饗宴也蠻好的。要好好的活著,才能有預算買票、搭車和留下最珍貴的時間,沈浸在風格各異音樂家帶來的變化多端世界裡,一期一會。

鵬博藝術下半年場次陸續公告中,目前來到第7位音樂家(錢包發抖)。
10月份鋼琴超級盛宴好逼人,到底要買幾場啦:
列夫席茲-40歲-9/26~30+10/2~4 共8場(台中/香港9月也各8場)
路易沙達-58歲-10/8
阿方納西耶夫-69歲-10/25
普雷斯勒-93歲-10/30搭配管弦樂團
----
聽過的鵬博藝術場次:
2016/03/16 一代鋼琴聖手_路易沙達首度抵台鋼琴獨奏會
2016/09/12 穆勒修特 2016無伴奏大提琴之夜
2016/10/05 列夫席茲2016鋼琴獨奏會
2016/11/23 史戴爾首度來台鋼琴獨奏會
2016/12/21 寇柏林2016鋼琴獨奏會
2017/02/22 格里摩2017小提琴獨奏會
2017/03/06 梅尼可夫2017鋼琴獨奏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