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外地的朋友們來台中聽廖玉蕙老師演講喔,這地點離台中火車站走路只有10分鐘吧,相當方便。書展之外,旁邊就是綠川,溪流旁有個精緻的「一本書店」可以一併逛逛喔。走路去的路上會有好吃的肉羹、台中肉員、壽司喔,歡迎順便來台中玩(揮揮手)。
請大家把握老師週末傍晚演講的機會啊,這地點交通太便利了。微風徐徐走在綠川樹下,有木造建築很香喔。也可以去不遠處的中興大學看湖畔的鴨子,看牛。老師演講的這地點以前是酒廠,我小時候經過時,好怕那酒醩味道,總是掩鼻快步走過,如今大不相同了。
----
廖玉蕙
明日(11/21星期六)16:00-17:30有一場題為: 「揭開文字編織的秘密」的演講.
地點: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國際展演館(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請有興趣的台中鄉親們一起來聊聊。

http://www.linkingbooks.com.tw/lnb/104bookex/image/1121-2.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酒廠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