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外送下午茶] 阿墨薄餅--原味起起司薄餅$50。好吃,淡口味,就算還有炎術的飲料,也不會吃不下晚餐。 感謝同事讓我自費跟呀。這包裝好輕柔,相當可愛。

阿墨薄餅專賣店

金山六街27號,03-5784725

這是外送菜單
https://www.facebook.com/YMo.tacos/photos/p.714132182028978/714132182028978/?type=1&theater

「一開始就不孤單」他們家的鄰居耶!
http://blog.roodo.com/zozoyoyo2/archives/41842070.html

------------
[新竹] 園區附近外送下午茶訂過的(持續更新)

http://tamacat.pixnet.net/blog/post/31194989

2012/9/24 23:08:50 開始寫的文,更新於2015/4/27  新竹園區附近的下午茶,好像大家都會不知道要訂什麼?推薦大家參考這個姑狗文件,裡面有超級詳細的資訊或是透過訂便當管理系統網站看看公司附近有什麼新開店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下午茶 外送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