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本《三個商學院教授的公路筆記 : 45堂教室外最精彩的企管課》(Roadside MBA: Back Road Lessons for Entrepreneurs- Executives and Small Business Owners) 了,喜歡其中吵吵鬧鬧對話好人性的作者們描述,穿插他們訪問的硬一點的內容。這樣的敘述方式和編排,會想到 日本2010年熱門的《如果,高校棒球女子經理讀了彼得.杜拉克》(もし高校野球の女子マネージャーがドラッカーの『マネジメント』を読んだら)。

《三個商學院教授的公路筆記 : 45堂教室外最精彩的企管課》p.36 好方便的檢核,要快速大量擴張需要工具。

《三個商學院教授的公路筆記 : 45堂教室外最精彩的企管課》p.107 樂器 訂價

《三個商學院教授的公路筆記 : 45堂教室外最精彩的企管課》p.180 堅持只有白天班公司,為了招募到認真工作的單親媽媽。

Roadside MBA: Back Road Lessons for Entrepreneurs- Executives and Small Business Owners



#翻翻讀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濟學 經濟 企管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