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廖玉蕙老師FB相片的留言,搬回自己家放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2682462418080

從老師提到9/20在台中有活動起,就開始等待。今日下午能夠參與這場對談,真是太幸福了呀。終於能夠親眼見到聽到老師的精彩語調表情,太美好的午後。謝謝雙廖老師們以及主辦單位。

CAM05717   

聽到老師提到臉書上的哪篇文章,像是幾位男性評審針對女性被審者言論的那篇,或是提到印刻即將出版的老師的新書《其實寫作並不難》,一整個好想舉手說,有有有,有看過那篇這篇。

見到老師們對於作文的慷慨激昂,啊,好想錄影下來給其他擔憂作文「考試」的人們看哪。

我也是從新竹衝台中的人。在新竹等不到,衝台中比較實在,不想再癡癡等了。

我幸運能和媽媽一起去聽,聽到母親對兩位的語句的反應,也是特別的經驗 ^^ 有特地回台中聽,真是太棒了,好滿足呀。再次感謝。

CAM05718

 

台中市烏日區圖書館的場地蠻特別的,聽眾有長桌子可以放紙筆杯子,用心的圖書館將講者的書籍們通通放在桌面上供翻閱,相當用心的單位,謝謝。

 

-----------2014/9/17時貼的文-----------

期待大後天9/20(六) 下午。我一個月前有訂好高鐵票了!等了好幾個星期終於等到了。^^ 這場對談地點「烏日區圖書館」離台中高鐵站很近,可以搭3號、33號公車等,大概1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明道花園城」下車,走路到圖書館只要一下下喔。

來自 廖玉蕙
這星期六請來和廖輝英 廖玉蕙聊聊天!歡迎台中鄉親來逗陣開講,我們雙廖都是台中的女兒捏!
活動名稱 :雙「廖」冠軍—作家廖輝英與廖玉蕙對談
對談主題:閱讀與人生
紙本閱讀由現代溯及古典,非紙本部分,由婦女處境擴及人際相處.
活動展演者 : (台中) 廖輝英 (台中) 廖玉蕙
活動開始時間 : 2014-09-20 14:00:00
活動結束時間 : 2014-09-20 16:00:00
活動場地 : 臺中市烏日區圖書館 地下一樓會議室
場地地址 :臺中市烏日區臺中市烏日區興祥街121號

arrow
arrow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